“在南城,我曾经不止一次看到我们的医护人员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默默流泪。”
“可是,他们都坚持了下来。”
说到这里的时候,在场的所有人,无不动容。
是啊,正是有大家的付出,南城,才能转危为安。
“这也是为什么,我第一次想要参加这样的庆功环节,因为,你们在座的每一位,都配得上这样的荣誉。”
台下,被陆晨点到名字的医生和护士,默默低下头。
是啊,谁也不容易。
放弃了自己的小家,以大局为重。
所有的伤心,所有的眼泪,在人前都要以微笑以对。
给感染的患者最大的鼓励。
这才是自己的职责所在。
所有伤痛,自己默默承受。
而这一切,陆副院长竟然都知道,都看在眼里。
“还有很多人,很多事,我不一一列举,但这并不表示,我们就会忘记,是你们的付出,换回了无数的生命,是你们的付出,保证了更多老百姓的平安,在这里,我代表个人,代表医院,谢谢各位!”
这还是第一次,陆晨在大庭广众之下如此真诚的鞠躬。
这一刻,吴院长起身,这一刻,医院的所有领导层起身,这一刻,与会的所有领导起身。
向着为疫情全身心付出的医护人员,深深鞠躬,表示自己的感谢。
而这一幕,也被摄像机,忠实地记录了下来。
没有任何的假大空。
没有任何的官话,套话。
这一刻,这一幕,感人至深。
晚上7点档的城市新闻。
这段采访被原封不动地播放了出来。
紧接着,央视紧急转播。
又是创造了历史的第一次。
【呜呜呜。。。太感人了】
【这一次,我热泪盈眶】